今天真的沒打算碰電腦就因為昨天...
但~怕你們傷心..我還是來了!!
靜下心想想昨天的我也滿好笑的~明明是自己笨,還要怪一個無生命的機器,把自己氣個半死~~傻不傻啊
今天一早就起,慘的是昨天因為喝咖啡的緣故,竟然一夜輾轉難眠..
但跟朋友相約爬山去燒香~所以不得賴床~~
難得的好天氣卻頂著熊貓眼的我,還在為昨天的事一路跟朋友訴苦~
我的好友笑了笑我'喂~你要嘮叨到什麼時候啊?!天氣那麼好你一定會有很多靈感可以在寫出更棒的東西'...天啊!!她懂不懂什麼叫一去不復反啊?!心很痛耶...不過,想想也對!幹麻要為已經不能解決的事情氣個半死呢? 馬上~讓自己開心!不能影響別人
終於走到了我家附近的奉天宮,花了半個小時~好有成就感
香火鼎盛!!從小我就愛燒香的味道~充滿了誠意及人情味的記憶~
我是無神論者~但身邊有些親朋好友喜歡上山求籤卜卦,讓我早早就接觸了不了解的佛教界~所以會喜歡廟宇的感覺!能讓內心覺得平靜與踏實~就如同聖經般的能讓人有所寄託!
人非聖人,世俗真的有許多煩擾的事,給予牽絆與束縛....所以....我也是凡人..好奇的我,也求了一知籤~
人很矛盾的~怕答案..但又要去試..就如同我求籤的過程!
答案~終於在我煩神明煩個半死的情況下給了我一支讓我當頭棒喝的籤文!!你們一定很好奇是啥吧??!!~~~~
答案~明晚揭曉!!~~<別怪我!!睏了~~原諒一夜沒睡又氣個半死的老大吧>  晚安~~~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