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來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超累的


龍山寺只有小睿求紅線=     =

以為大家都會求..其實沒有!


小睿真有你連3次馬上..也太神了~


後來到小巨蛋滑冰


太久沒滑     都忘了-.-


這次沒遇到教練教       真可惜!!!!!!

我們後來到了便所   居然要等40分 沒道理ㄚ

只好又去逛了~~

說有位打來      根本沒有

在去問   才發現   最後面1碼是3   他居然寫2      好無言= =

我點了招牌日是牛肉鍋    一點不優     好膩      好想吐~

妹點了侷烤   她說也不優

整個很失望     唉唉唉

吃完去了士林夜市   一定要去娃娃機的~

妹北鼻太厲害了    幫我夾了大耳鈴鐺    第一次一隻

第二次三隻      後來換一下

我和ㄚ公拿大耳 妹喵她們美樂蒂

換的店員是水母頭        滿成功的說 可惜沒和她拍照留念-.-

繼小紀之後第二次水母頭       ya!!!!!!!!!

我還去和水母頭說話    

我說水母頭?  她說不是 我香菇頭

後來又說 好啦 水母頭

唉唉唉唉    感覺尷尬-.-   但我又愛哈拉ㄒㄒ

我說很成功ㄟ     她說還好   沒很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