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你們是一樣的!期待~每一天你們給我的文字,給我的祝福,給我的關愛...老實說~會用電腦真的要感謝台灣的網友還記得我在台灣工作時,是個電腦大白痴!!既害怕又沒興趣去碰觸這玩意兒!老覺得以自己的智商,對所謂的科技類是沒啥天份的~還好那些支持我鼓勵我的網友們用他們的耐性及屹立不搖的心讓我感動!!為了要讓自己與網友們更貼近,我開始克服我的障礙去熟悉這'玩意兒'~可是..之前的我真的很懶也不夠積極..讓愛我的網友們有些難過!所以現在我就好好彌補大家了!!<或許你們還覺得不滿足, 但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囉~>
期待真的是一件還滿美的事~期待著未知的事,即使是不愉快即使是碰到人生很大的險境,你都要用健康的心態去正面迎戰那短暫的困境!因為~雨過總會天情的!!如果把自己陷入絕境當中,你的人生就不會快樂!!即使眼前出現了美景,你也不會欣賞不會期待它帶給你的下一秒景物~人生苦短啊!找適合自己的路,做對的事,有對的觀念!不要害怕眼前的改變!!因為所有的變化都是會有美好的未來與結局!重點~'要自己快樂'要不後悔與遺憾!!等到你努力過後剩下的就是那內心渴望的'期待'了~加油喔!!我們共勉之~<正在期待便成電腦高手的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