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人越活越難開心快樂..
小時後,一張卡片,幾個歪七扭八的字句就能讓自己及身邊的人快樂與感動..那精心自己做的禮物代表的是認真與執著~那時的我們要的很簡單,給的很單純~
懷念那時的我們..懷念那個世代的感情..
放眼看去,現在的孩子們多了許多我們那個年代沒有的眼神..對著眼前的一切景物,好像多了些不滿與世故~
很心疼..也沒辦法..現在的世界太不純粹了!!
電子科技的多元化已取代了泥巴玩偶的年代~
問問現在身邊的父母有哪幾個可以不讓電視做小孩的保母,不讓電腦佔據出外踏青的時間??很難吧!!
大人辛苦賺錢為的是給孩子更好的物質環境,因為現在孩子們的物質需求已越來越多..我真覺得這不是個好現象!惡性循環..很不健康!!
今年的我~沒過生日!不用慶祝~!!我只求眼前看我寫文字的朋友們,能多想想小時後那顆容易滿足的心!看看現在的自己有多幸福~多付出些時間跟有生命的互動!別讓猜忌及多疑奪走了你快樂的泉源喔!!看著身邊熟睡的小天使我還需要什麼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