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看到了許多堅持與不平
這段要回公理的路實在走的辛苦
不得不佩服這些屹立不搖的人~
因為他們創造了許多的奇蹟
打破了許多看笑話人的詛咒~
渺小的我~能做些什麼呢?
只能幫他們祈福與禱告~~
 
老實說~公眾人物實在背負著許多的壓力與責任
"管他的~只要我開心就好"是這樣嗎?憑心而論
只要是人多多少少都會在乎一些聲音及看法
畢竟我們是凡人不是神~
從入行至今已超過十年了!
從兒童節目演到俠女
從主持外景發揚到內地工作
要不是憑著一股熱情怎能日曬雨淋跌跌撞撞的
平安至今呢?
我愛我的工作!即使受點皮肉傷即使犧牲了許多應有
的生活~我還是愛!
每當我有作品出現~我最大的快樂就是分享給愛我支持我的你們!<雖然常有些作品我自己很不滿意但你們還是很仁慈的跟我說~好看!>
你們眼中的老大,像是一珠小草,在一望無際的草坪裡我是多麼的渺小!但小草很滿足~因為身邊有很多很多愛!小草很堅強~即使有再大的風雨都擊不垮我!因為我很知足!!很快樂~尤其現在身邊又多了小小草
所以啊~我的觀念很健康!我只是要告訴你們~
人生的路很長~有開心,有難過..有你們必須去面對上天給予你們的人生課題!!好好用健康快樂的心去面對這一堆繁瑣的功課!!當你一一完成這些課題,你就會細細品嚐這人生的果實了~甜美苦澀都是你們的寶貝!!哈~我好囉唆喔!!別嫌我煩喔告訴你們也是時時提醒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蓓蓓 的頭像
    蓓蓓

    蓓蓓的草莓牛奶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