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哭了因為終於可以留言給期待已久的你们!
我在台北都快急死了也不知是啥原因就是無法登
錄我的博客只能聽著家人跟我說你们又寫了什麼
...
現在的我人在上海!明天就回到台北了,希望能讓
我順利每天能進入,每天可以留言,每天每天...
最近大家關心我的就是我的體重,老實說我剛剛
做完全身健康檢查<因為要讓關心我的你们放心>
結果都很正常,醫生也說我這個做媽媽的好像太瘦
了也叫我多吃我想我的肉都跑到梧桐妹身上去了!
我的寶貝女兒最讓我欣慰的就是她不大挑食,我也
跟著她吃跟著她睡啊!可是肉肉只選擇長在她身上
我也沒辦法囉!!
你們知道嗎?梧桐寶貝現在真的超可愛!!會說好多話
媽媽愛妳,餓餓,飽飽,開開,拿拿,臭臭,不要,還會唱
"一呀一呀喲"現在的老大真的好幸福喔!
小孩真的是天使!能化解世上所有的矛盾與不幸,我深刻
體會到這神奇的魅力!有時看著她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她,真的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嗎?怎麼已經會走路了,會說話了,會撒嬌了..我怎麼會'製造'了這麼偉大的作品呢?好不可思議啊!我自己總覺得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怎麼就有了下一代了呢??你們是否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