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決定
不能反悔
先苦後樂吧ˊˋ
好難過

也要撐下去

嗚嗚嗚嗚...................:'(
好想知道結果??


剛去看可以累積 
嗚~~

機會渺茫啊!!!!!!!!!!!!!!!!!!!!!!!!!


平常心看待吧..



不然我會更難過=ˇ=


人心你摸不透
最近一些事
讓我想不透
也會有這種人
天啊
我真不知該說啥了
只能說那人超賤的
我很想幫你出氣
但好像也沒辦法ˊˋ

只能希望壞人良心發現ˋˊ




我不乖  沒有做到答應姊姊的健康 快樂ˊˋ
平安是有啦~~~
姊....蓓好想妳喔Q_____Q
每次看到化妝包就想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