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模特兒太辛苦了ˊ____ˋ
拍謝喔
親愛的某某文 哈

輪廓我一直要修

辛苦你了


還有小草莓妳好可愛啊

在我相機拍好多酷照片
讓我看完忍不住噗哧一笑






超可愛的 愛死妳啦XDXDXD

左邊彩妝大師 右邊模特兒

2組彩妝大師以及模特兒喔

這也是一組啦
左邊模特兒 右邊彩妝大師



2個模特兒

2個模特兒

這張我好醜 嗚~~~

我模特兒和維岑


後來...............
結束後貝玲拍幾張
燈光真不錯啊~~~



畫完
雜亂的桌子 哈哈哈哈
後來有收好啦~~~

哈哈 
貓妝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