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穿綠褲子
我去了
赤崁樓 安平古堡
哈哈啊
瘋狂吃吃吃

又瞎逛了


赤崁樓
冬瓜磚居然有限量
50名額ㄟ
氣ˋˊ
機車死了
我說我們從台北來可以賣我們一塊嗎?
他說當然不能啊
可惡
我來第一目標就是冬瓜磚

好吧


早上10點半開始是吧


找一天我會去的:)



不信我買不到ˊˋ



冬瓜磚留份給我吧~~~~~~~




我要送人啦!!!!!!!!!!!!!!!!!




買不到冬瓜磚就一定要喝冬瓜茶


好好喝啊!!!!!!!



我喝QQ冬瓜茶

超好喝


反正有公車直達

大約半小時 一小時一班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買!!!!!!!!!!!!!!!!!!!!!!!!!!!!!!

另外兩個室友來了
她們很冷漠

這好冷好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