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座車座到腰酸背痛
謝謝學姐幫我搬東西
東西多到3個學姊幫我
感謝學姊

今天新生訓練完
我和室友.室友朋友
一起去台南市區逛街
吃了好多台南小吃
哈哈哈






吃了魚羹 赤肉羹 哈

















新光三越 遠百 啥都瞎逛




中秋節我們要一起度過啦Q____Q...

明天沒下雨沒颱風目標赤崁樓.安平古堡啦^^

哈哈 其實我的目標其實是買冬瓜磚給吳瑪麗


等我啊啊


哈~~馬上送給妳









還有公公 媽咪我只能二選一了ˊˇˋ
我室友說要陪我看媽咪
一起搶電視
那公公怎麼辦~~~

我要抉擇了

以前我都兩個一起的


我要對不起一個

好煩   心情好矛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