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知道的





桃園????????????????





不!!!!!!!!!!!!!!!!!





我不想搬!!!!!!!!!!        (我不要離開台北)




但可以不用了 頂多土城       




YA    只要台北就好    


真不想搬      好像七月有可能了




都我弟一直盧  要搬     我不要    可以嗎??


真的搬以後朋友遇不到了  附近老友們再會了




沒想到我爸早考慮搬桃園  最近改變心意說頂多土城



原來   .....     早可能事了


這兩年我家改變很大

明年可能自由了      爸媽去國外         


唉...真的要搬好像會在今年.............    


為啥都會離開呢?


唉 很不開心        

你去那 我爸媽也去那     那塊土地是多大??


不過真的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