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聚餐

我一直覺得旁邊幾桌怎都不認識咧?

我跟學姊說怎都不認識??

學姊說 一個早上pa  一個晚上pa

要不要介紹一下?

如霞說不對  我們認識ㄚ

我心想誤會了我的意思  我以為很多人一起 好幾桌..

結果只有我們7個人= =

我還帶相機   哈~當然沒拍到半張

因為他們不愛照相

泰國韓式料理好酸好辣

辣我很ok   

酸我不愛

我不愛吃醋- -

之前有人問我你不吃醋那你以後你男友吃醋怎麼辦?要學著吃醋- -

當時我心想吃不吃醋跟那有啥關係ˋ ˊ

老師說駝鳥肉辣死了

我說我吃一點都不辣ㄚ~~~

我說咖哩比較辣吧!

老師說都辣- -

學長說都不辣  就叫我要去看醫生 有問題  明明不辣-   -

哈  

老師說我怎吃那麼少?

我說我吃不下

你吃3碗牛肉麵還跟我說吃不下?

天ㄚ..怎麼不趕快忘記θπ


我現在都吃半碗飯了
(其實..是之前2次腸胃炎怕了 我寧願讓它餓吧~  有吃就好)

老師說真的喔 都半碗 那我以後也要控制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