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某人對我說:妳也戴假髮喔?
我開玩笑 對ㄚ...(很明顯騙她  開開玩笑)

沒多久

她一直說妳假髮好好看~..
還說她孫子很愛假髮...  她說她家也有好多頂:)  
一直問我哪買的?
多少ㄚ?


我才說是真的!  真的!   真的!  (我說三次代表是真的)

她說騙人-.-


她說:我摸摸看  是不是真的!

我傻傻想說摸摸一下

她一摸還說假的ㄚ= =

我心想摸幾根當然摸不出:((

我說真的 

她說我再摸一次居然給我扯一把還說假的ㄚ!

痛死我了 還在我頭上亂翻  翻後面要拿下來

後來才說 ㄟ  是真的耶!   拿不下來....


天ㄚ....要痛死我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