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她說

沒有人有怪聲音

已經快嚇死我了

今天本來要問一ㄍ人

因為她看的到ㄍㄨㄟˇ....

我忘了...

我小小聲跟....

她回也太大聲了吧~~

讓研究風水人聽到


這下可好了   他要我帶他去看:((


哪裡哪裡 天ㄚ.....   


明天他還要帶羅盤來!   推算.....

不不不


求你不要叫ㄍㄨㄟˇ出來

拜託-.-

我不想聽  ...   


他說可能是老太太的魂..............



不不不    我沒聽到=       =


明天不要來  


我想變耳包   就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剛把白痴歌當來電鈴聲好好可愛喔~

我朋友剛好一直打來..

一接到電話都想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