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要爆了>____<

好痛喔!!!!!!

唉唉唉

好吧 說一個 很不幸........


最近我當姑婆了-.-

真老


今年禮物   夠屌!  21歲是個姑婆



真不敢想像 妳抱著小孩說叫姑婆的模樣=    =  

不不不....


天ㄚ...我應該會暈倒!!!!

很懷念以前和妳 還有妳弟.古先生

小時後到空地放鞭炮   炸到我腳  哈

如今 好久不見了  路上經過應該要認不得吧?

快忘了你們長怎樣咧...

一生出來是我是妳姑姑   叫妳姊姊還被長輩罵ˊ ˋ

明明大我至少6.7歲



妳生子  我變姑婆

我老媽變ㄚ咒了

輩分這種東西   壓死我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