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妳的消失

忘不了    記得那天我去宜蘭   一聽說 我很驚訝!

看到她的部落格   讓我很感慨

很不值得

或許也讓我學到生命真的很脆弱.........

永遠換不回來..

遺憾~   就這樣走了


記得小時候  我嬤走了 我以為她會回來

但是我怎麼等也等不到...........

小時後不懂啥是離開

只是一直覺得她去玩了..

那些影子   我都印象深刻   那些情節好可怕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太難忘了!

長大了  讓我體會啥都能重來  只有......

妳哭了..........       

我也很難過 我弟也很難過...


讓我體會離開了   離開了  離開了....


是真的真的真的永遠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