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普繼  昨天點點點那位男生


我今天也發生糗事..


唉唉唉唉


就剛剛

有人送禮物跟我要無名

我家電腦會紀錄留言

我要留我無名

我都直接選之前選項


是要選無名xxx

我選成 超愛你 (夠誇張吧)


天ㄚ.................我留那人是男生ㄟ= =

重點不是朋友  是路人甲 

還規定  一天只能送一次禮物

唉唉唉   他留言板設定vip才能留

我糗喔~~

只好在那寫日記解釋了


不知他看不看的到

真的好糗~~~~~~~~~~~~~~~~~



唉唉唉   要解釋都很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