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想一個人怎麼辦???

明明很近   卻是比陌生人還陌生??



其實我也不知道


怎麼辦?



以前我常把想念掛在嘴邊身邊朋友知道我想誰愛誰

但是現在我也變了

一樣    miss  只能放在心裡


沒人知道也好
     



你說:蓓小蓓   你不醜


唉 ..       我想說


我真的很醜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才會.........


你說:我們都從醜小鴨變天鵝了..?

.....................................................????

話說

我以前真是蠢樣   到是真的!!!!!

很想燒掉 以前照片啦啦 啦 ~~~~~


尤其是小丸子頭時期


我要燒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