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個國中同學

你變了     

你很有趣 一直把我從頭看到尾= =

說  哇    外國人!    

你頭髮也變了     唯一你不變一樣還是身上有粉紅色的東西..


讓我驚訝你妹變好大喔喔喔 我都認不得了


也唸信義 我學妹喔喔喔喔喔喔

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一直問  姊姊  她是誰ㄚ??  她是誰??

真可愛XD

你說:我心情不好.........我快死掉了=     =

我有點嚇到...很久沒人這樣對我說這種話

你還說:昨天我掛急診~~~~~


記得不久前遇到你妹    還跟我說你很幸福的咧~


難到是................


唉唉唉 你說話都快哭了   我也沒多問..:(


時間會沖淡一切吧?!..(雖然傷口很難平復)



我不會安慰人 對不起!        .................


不過很開心遇見你   希望你早日走出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