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看到大家分享好羨慕..

  早知   我一人在家就去了~


  唉唉唉唉唉



 無奈ㄚ~~~~~~~~~~~~~~





今天我睡過頭了   7點        

結果 坐捷運    讓我好無言


現在.........唉 !


無言到一個地步........


讓我想想不要睡過頭還是坐公車好了~~


唯一捷運報有媽咪ㄟㄟㄟ    帥呆了   


其餘一點也不開心


我都快餓葷了~~~~~~  來不及吃早餐!!!!


我又更瘦了.......


今天有人跟我說晚上她也聽廣播..

我就問是不是ufo   青春點點點?

她說不是警察廣播電台........


失望~~~~~~~~~


其實我也想和小赤一樣  狂問 但我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