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妳們 親愛的蟑螂比鼻們♥
終於見到了 咕咕 喵小姐

才知道妳頭髮是如此長了...
然後我好喜歡這張喔XD

我調連拍 9連拍
拍太久 妳的都拍了
所以我們很有默契剛好沒看鏡頭

想到以前玩太晚 說謊報告住妳家...
聊天聊到天荒地老
妳家都是我旅館了

記得在台南偶爾可以見到咕婆:)
一起逛到半夜  喝茶到半夜  聊天到半夜...
很久不見阿公囉
一起上學  走了五年的遙遠路...
驚訝~他媽媽都知道我愛喝豆漿
都會貼心送上溫豆漿 超可愛
然後你都喝米漿
我每次都要提醒你討厭美奶滋 叫老闆不要加
然後我是番茄醬
快來台北啦 一起去血拼啊
努力存錢出國吧


在那時候回憶 ...
只有和妳們在一起最開心
每天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下課
然我畢業沒有哭
想想我真是沒血沒淚
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