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謝謝李KC

帶我們去老街 那裡吃的東西soso~
只是很特別的地方

有球池喔



我和親愛的想吃什錦沙茶意麵但不賣...:'(
因為那是宵夜時段才有!!!!!!!!!!!!



下面這個最特別
因為跟我外婆一樣的棉被喔~
花色一模一樣好可怕喔



後來去一個公園
要吃紅磚布丁也賣完了
怎麼會這樣呢?
店員還說明天有喔
但我心想我明天不會去啊= =

賞花

台南好熱天氣好好

我一樣還是穿錯衣服 熱死了..囧

KC跌倒   NG

超好笑的 我被推倒哈~~~~
下次小心點啊知道嗎

這是正常版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