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不見啦 哈哈
今天和咕婆去吃千葉!!!!!!!!!!!
以前每次去花園經過人好多喔~
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人還好

火鍋吃到飽
但我根本蛋糕吃到飽
草莓奶酪蛋糕好好吃
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天啊
我吃了至少六.七個蛋糕
還有泡芙茶凍...............
有些很浪費沒吃完= =
因為有的不好吃

到了晚上我還是好飽喔

謝謝咕婆今天......................
下次你來台北換我請你啦~
謝謝你  始終沒有忘記.........
很感動!!!!!!!!!!!!!!!!!!!!!!!!!!!!!!!!!!!!!!!!!!!!!!!!!!!!!!

我們明明都在台南確第二次一起出去@@
哈哈想血拼出去玩可以找我啦不要一個人
我有空一定陪你
之前是剛開始來台南時去逛街 還去茶店到好晚之後請外宿住你家
好久了....................




其實很懷念以前蟑螂家族在一起的時候
固定偶爾會去逛街
會去一起買一樣衣服
永遠忘不了大家穿一樣外套浩浩大大走在學校路上一排的四人
紫綠桃紅黃
雖然那些衣服之前衣櫥爆了我有些丟掉了哈哈


也還久沒看到咕咕 阿公了!!!!!!!!!!!!!!!!!



有空真的要聚聚了
不然阿公說我喜新厭舊就糟了ˊˋ



妳們懂得



我還是很愛妳們





謝謝妳們總是在我不管開心沮喪快樂時 永遠是我想到第一個分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