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吃泡麵家吃火鍋
和阿包 小小紀約在海山站=)
阿佳 泡麵 惠如來載我們!!!!!
還有克舫 饅頭 奶粉 阿悶 某某人
ㄧ起吃火鍋@@

還一起唱卡拉ok耶!!!!!!!!!!
哈哈


單眼皮是吧
合旋好怪
我居然會哼幾聲
泡麵說蓓蓓會唱 哈= =

然後某某人
也唱了一些歌
她好厲害

嗨啊
泡麵是歌王=)

阿包也好厲害

哈哈哈哈 

阿悶泡麵送阿包星星腸快笑死我啦~~~

後來越來晚
阿佳阿包克舫饅頭先走


黑豬快12點來~

因為要上班


好厲害


我們看著她吃
又吃ㄧㄊㄨㄚ了




黑豬吃完
載我回去
整理先回去打包
因為要住惠如家

我只好邊整理邊瘋狂打電話
想在離開台北和你們說話
但是我還是失望了ˊˋ

嗚嗚嗚

等我寒假吧
ㄧ定要打進去啊
好想和瑪麗馬克說話啊~~~~~~~~~~~~


結果去惠如家
看台中跨年還有恩哈恩哈恩哈哈
笑死啦XDXDXD

結果2.3點才睡= =



爆肝了我們~~~~~~~~~~~~~~~~~~
arrow
arrow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