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早起和安格 羅馬人
一起去中山女高校慶
去彭邪教教主的場

不幸我們坐到忠孝新生
到處問路人
走著走著
給我到台北火車站

看到差點沒暈倒ˊ____ˋ

看到太空人

超好認的
就知道是二廉的 哈

老大滷味也太好吃了
哈哈哈哈
賣光光好棒唷:)

第一次去高中校慶
好妙喔


先謝謝小胖賣票給我:)
成功舞會的票
真的很謝謝你喔~

後來和楊家班大夥去龍山寺拜拜
我插香居然被燙到
哈 我是笨蛋= =
惠如抽了簽
泠泠幫她解
其他人解的話超有趣的XDXDXD
後來肚子餓大家去吃甜不辣好好吃喔~~
但我被湯燙到了= =
比我想像燙很多....

時間差不多就去成功舞會
很好多好多
進去設計很漂亮呢
有舞會的FU~

廁所男廁當女廁用 妙^^
男生只能去3樓
好可憐喔= =
大家心想還好我是女生 哈

舞會等了好久
等到晚上9點媽咪才出來
壓軸XDXDXD

大家一聽到口愛教主
天啊
也太嗨了吧~
第一首太煩惱
媽咪還說楊家班的啊
哈哈哈
大家狂叫好嗨阿
跟著唱

下一首冷戰耶
殘念
沒記憶體了ˊˋ
只錄了三分之二
就拍照囉:)

還有帶我走
唱了三首

媽咪還學小花
明天不良笑花結局喔
要不要支持啊 好不好?!

支持我專輯
簽名時上台跟我握手
把我手握暖喔:)

後來結束辦了簽名會
專輯全賣光 哈

媽咪在簽名
我們站在桌上
伸手和媽咪握手

媽咪一直想跟我們說話
但是聽不到

後來在旁邊等媽咪
媽咪下台
我們就說我們要握手
她開窗戶一一和我們握
哈 我和小小紀
兩手都握到
哈! 因為輪流和她握
哈哈哈
我手很冰ˊˋ
饅頭她們給媽咪暖暖包
媽咪說2個就夠了
我們就一直說不要感冒囉^^

後來
我們說我們要去夜市吃消夜
要不要去啊??
她說我先回去喔~
我們說掰掰:)
哈!
結束後
我媽一直摳我
因為消夜等我吃= = 
就不能去南雅夜市了ˊˋ

和牛直奔捷運站
然後坐捷運回家
哈哈啊
今天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