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朋友跟我說 我和她很像

我看了她照片  天ㄚ  好像喔!

太像了   看她像鏡子

跟剛好在線上小睿說...

小睿說:她臉比較圓一點

但我覺得真的好像

第一次看人感覺在照鏡子

好可怕好可怕

不過小睿跟不認識那個也太像了

太扯了  一模一樣

不僅懷疑妳是不是有雙胞胎ㄚ?

曾經有個室友對我說  她在百貨公司遇到一個一模一樣

她也嚇到了- -

像照鏡子(我可以了解)  很難分辨2人

她也說世上都會有一個人跟你很像的人

只是很難遇到  

不知在何方?

不知遇到了 是不是會有不好事發生..

突然想到瑋倫的雙璧傳說!!!!!


扯的是超好朋友都把她以為是我-   -

好誇張

我真的見ㄍㄨㄟ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