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昨天和小小白相聚

時間真的很快   我們從2003認識到現在ㄟ




真的好久不見了~~~~

見面超怕認不得妳  好在沒有..哈!

我說小小白妳還是一樣可愛呢^_______^




說很多話   希望我們都能一直保持聯絡!!!!!!!!

希望妳在美國都能過的很好..發生什麼事都要跟我說嘿~

我會有自信一點的~...努力中!!!!!

下次肥來再來找我..希望那時我已經唸化妝系了..

約定下次見面教妳化妝囉...

希望我們都能完成各自夢想~~~~~

哈哈哈..

謝謝妳的禮物    讓妳破費了..

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