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昨天我一咕人去西門町幫我弟買楊丞琳滴CD哩︿︿還有給她簽簽!!!!哈哈~~一去居然都賣到缺貨!!!傻眼= =後來衝ㄋ2家唱片行!!!天ㄚ~~都缺貨ㄋ!!!後來補ㄋ貨...只有10張!!!oh~~天ㄚ...只好搶ㄋ一下!!!結果是剛好最後一張!!可惜沒海報ㄒ﹏ㄒ後來也認識ㄋ番茄和牙膏他們人很好!!!就互相幫忙︿︿後來有看到楊丞琳唱歌!!呵呵..真好聽︿︿然後看我一咕人..就找我一起先去排隊...居然排ㄋ好幾條街...超長沒看到尾= =頭一次排那ㄇ長沒差點昏倒!!!後來遇到番茄滴學妹!!借差一下!!!他們都是景文高中滴!!!都比我小= =她們居然說我像一咕藝人!!!!跟我室友一樣~~~都說是李心潔ㄒ﹏ㄒ真希望是老大!!!哈哈~~老大她太美啦︿︿我怎會像ㄋ!!沒多久突然發現熟悉面孔!!居然看到哈老大滴ㄚ皮!!!呵呵︿︿她沒看到我ccc 因為雨下超大!!沒辦法和她打招呼= =然後繼續等ㄚ等ㄚ..呼~~小累ㄋ︿︿看到簽到時..她太可愛嚕!!!拿肥家時..我弟很開心哩︿︿可惜因為先去排隊沒看到賀小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