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丁丁 丁丁是個人才~
                   丁丁好可愛!!!!
                    好開心
                 昨天?  不 是今天
                 因為過了12點
                   是今天了︿︿
                 我會記得今天7.24!
                   哈哈哈哈~~ 
                 我那時好緊張 好緊張
                 boom boom  boom
            哈哈哈哈~妳說我好冷漠ㄛ!!!!!
                  太緊張了啦..
               謝謝丁丁跑來和我打招呼
               妳好   再見  :)
              

             緊張到害我想要說的事都沒說>_<


             下次一定要問你們 那件事!


              81好屌...我才幼稚園ㄟ
                
             我還記得 那時8一直寫不好~


               開心 開心 開心~~
        
                難忘的一天!!!!
                  多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