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通了
這兩天狂打
好開心
通了:)

說了一些事情哈哈

不過還有好多都沒有說到ˊˋ


有點忘了又加上有點緊張
呵呵^^


比之前好多啦...
之前說話會抖音~~

被他們叫ㄅㄟˋ ㄅㄟˋ

羞>///<

那破音字啦 呵呵

金ㄅㄟˋㄅㄟˋ
銀ㄅㄟˋㄅㄟˋ

哈哈

新名真酷

偷偷說一下
馬克在過濾電話時
明明是馬克聲音
我居然緊張說瑪莉好
(  ..但我心裡是叫瑪莉馬克的:'( 因為以為上線了 .. )
馬克說我是馬克
他問我說我有在聽節目嗎?
線上聽嗎?
我說有 但你們現在在撥歌好像慢了一點
對不起 沒有準備就被接起來
呵呵
好像不知你們在過濾電話
下次一定要在寢室正大光明打
我要慢慢幫他們洗腦的:)

大家一起夜間狂歡吧~~~~~~~~~~~~~~

話說室友有問我聽的頻道FM多少..
呵呵 慢慢要大家試著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