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問我







你這樣會不會死掉?.......











我起初說不會



因為我有狂吞維他命~~~~~~~






最近變的.....................糟!





嚴重沒食慾到一天吃一餐了.....

我硬要自己吃但是就是沒胃口

不吃沒事吃了胃痛

媽ㄚ~~~~~~唉唉唉!




看到一些病 明明都知道原因後果但是我還是........

sorry !!!!    my body ................






所以...我現在也開始在害怕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