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瘋子咧~

媽ㄚ   真的瘋了

.......讓你難忘吧!





今天遲到餓了一個早上

沒體力硬撐了過去 回家大吃一頓

撐死了..

唉        我要更加油了


今天我把喬治&瑪莉由來跟學姊.老師說

真是很有趣吧~~~~~~~~~~~~



屌到不行



下次一定要和你們分享XD...

慧雯 .學長和我分享瓜瓜笑話和食人族笑話

笑翻了~~~~

我分享娃娃鋁箔包"   

      還有    


喬治&瑪莉由來   為啥相愛的由來????


有趣ㄉ咧~

好吧    我要當乖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