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青春點點點也聊過話題

為啥男生都很花?

學長回答跟喬治回答一樣觀點不同?...........................



我的疑問.

他回答我了~

他說不能怪...唉唉唉!

男生 女生 觀點不同

我問法很賤說     自己很心虛







其實             哪個女 是我是我!!!!!!!!!!!!!!!!!!!!!




A   B        法       我很聰明吧~~~~~

很好用..........





差點忍不住說          想想還是算了...............



學長一直說不能怪他
我又沒怪他
怪了    早就不理他了........



之前聽到虹珍和老猴對話
沒想到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