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音樂會開場 ~瑋倫演唱"無條件為你















光芒音樂會 ~曹格&瑋倫 合唱"Freedom













光芒音樂會~心凌 演唱"愛你













光芒音樂會 ~丞琳 演唱"葉子













光芒音樂會 ~璽恩 演唱"Angel













光芒音樂會 ~李玖哲 演唱"我會好好過 黃嘉千&黃韻玲"伴奏









光芒音樂會 ~天使﹍瑋倫 演唱"大男人主義

















光芒音樂會 ~天使﹍瑋倫 演唱"好眼淚壞眼淚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光芒音樂會 ~天使﹍瑋倫 演唱"光芒











光芒音樂會 ~丞琳&依晨&謹華&心淩"給瑋倫一封信











光芒音樂會 ~賀小美&鄭元暢&陳宇凡"給瑋倫一封信













光芒音樂會 ~王力宏 張韶涵 粱靜茹"祝福瑋倫影片













光芒音樂會~ 張菲 "回憶瑋倫影片













光芒音樂會~ 長官&經紀人&校長"給瑋倫的話













光芒音樂會~ 瑋倫媽媽談瑋倫"影片













光芒音樂會 ~ 瑋倫 太陽的女兒 "紀念影像











光芒音樂會結束~ 全體大合唱 "天使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蓓蓓 的頭像
    蓓蓓

    蓓蓓的草莓牛奶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