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有沒有一種愛情~
有一種人~
你不需要他~他卻總是在你身邊不肯離去~
有一種人~
你很需要他~他卻有意無意假裝不在乎你~
有一種人~
你不討厭他~但只有在想到時才打給他~
有一種人~
你不喜歡他~但見到面還是要客套寒喧~
有一種人~
你會忌妒他~他對待愛情總能呼風又喚雨~
有一種人~
你會羨慕他~他對待愛情總是十年如一日~
有一種人~
你很痛恨他~他對愛情的付出永遠是你的十分之一~
有一種人~
你很虧欠他~他對愛情的付出永遠是你給的十倍~
有一種人~
你想接近他~他的一舉一動你都會充滿好奇~
有一種人~
你想遠離他~他的一舉一動你看了都會作噁~
有一種人~
你想幫助他~但幫助後卻期待他回報~
有一種人~
你想依靠他~但依靠後卻害怕他誤會~
有一種人~
你隨call隨到~你對他的愛情也是...覺得煩又捨不得放!
有一種人~
你永遠得不到~你對他的愛情也是...拼了命的
只想找到!

有沒有一種人...
會讀心術,可以在每一秒鐘看穿我的心~
有沒有一種人...
會變魔術,可以在每一秒鐘讓我有驚喜~
有沒有一種人...
是我尋找的~
我尋找的人給的愛情~
也是我需要的~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一種愛情~~~....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