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人生有早知道...
我不想人生後悔...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只好跟著進度


其實我真的很想和九仙女們一起出國玩
並不是藉口不想去  唉唉唉....
因為我錯過這次我可以說我就再也沒機會了!!!
心中無奈啊~
或許我媽之前氣頭上的話點醒了我...


隨著時間逼近我心中只有害怕

我想我時間真的不多了
還要分配報告作業考試
扣扣不多了


但是我想有失必有得...

我希望我失去的能換來我要的...

或許也就值得了






人的惰性是可怕的
我了防止我的惰性

我選擇不在宿舍不在我的小空間


面對很多人安靜有上班族有學生的圖書館



有你的加持我想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