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了
我們還可以聚在一起喝茶聊天真的很妙
很懷念以前
其實我時常惦記著您
我總是記得您把問題學生帶的乖乖的
下課有時看您在努力讀我們課本
受傷帶我去保健室
體育課跟我們玩球很開心
教我們日語 老師 早安 午安 晚安 再見 你好嗎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這些日語唷~
記得以前只要有人說到日語我就說了那些日語
同學都說很厲害
其實我也只會那些哈XDXDXD
教我們編幸運手環我斷了願望真的實現了
很多很多很多
我都還記得

我都印象很深刻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您
很開心很榮幸當時給您教

還有
今天知道當初您走的想法
哈哈知道很多很多您的心裡話
真開心

看到您幸福很開心XDXDXD
希望您工作忙碌之於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其實照片弄丟我之前哭了好久
但我一直還記得您後面寫的話

就如同我朋友說的
永遠放在心裡
只是不能和人分享

所以我當時才沒有再難過了~

您很貼心謝謝您的飲料很好喝
更貼心是知道學生很窮叫我不用買
我當下很感動QQ


今天和您拍了合照

我也沒有遺憾了是不是!!!!!!!!!!!!!!!

IK 是老師公司自創品牌
歡迎想要OL穿著可以去買喔^^
之後百貨公司有專櫃歡迎大家去採購
Mori.Mori 是老師的服飾店名

大大推薦!!!!!!!!!!!!!!!!!!!!!!






台北市師大路83巷2-1號
MORI MORI/與日本同步流行精緻小店
歡迎大家去逛逛喔
多多多買喔喔喔~~~

MORIMORI服飾店


MORIMORI服飾店
morimori服飾店
mori 丹楓 林丹楓老師

morimori 服飾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