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了瓶頸

讓我很多很煩惱


或許可以走出來
只是我還沒找到方法



指甲彩繪老師好細心
記得這學期第一次上課她看出我了
關心我

很開心


我們家kc跟老師拍照走路一直跳

好可愛唷!!!!!!
應該只有青峰以外的人你才會這樣吧=)

因為上完這堂課讓我開心了很多

雖然我材料還是忘了帶紙杯= =


看了信箱
接到通知
回了電話
很巧


禮拜五蓓小蓓妳要加油
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喔=)



我要保持愉快心情調適一下


這次回去台北我會找個時間去看您..
MORI~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