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充實
每天都滿滿滿
連續的滿檔
似乎忙碌讓我不要想太多

我覺得人很奇怪
我害怕無聊
又害怕晚到回不去

不過家裡沒以前嚴了
大概是我都不想接電話
他們也拿我沒辦法

想到以前都會害怕被罵邊哭邊回家

我堅強了



這就是兩面的


有捷運有車就好


謝謝你們載我回家
一個借安全帽 一個載我
謝謝你們!!!!!!!!!!!!
哈 我連名字都記不起來

總覺得很好笑= =


大家都看到我戴墨鏡
真害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蓓蓓 的頭像
    蓓蓓

    蓓蓓的草莓牛奶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