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有妳

一早聽到沒有妳
超低落的ˊˋ

到了那裡
離我家很近
十幾分就到
居然是在長興附近= =

看到有個男的
覺得他應該是公司的
但我不敢上前詢問...

後來她看到我一直東張西望
就問我是不是??
我說對

到了十點半
陳哥就到了
很多人都下車

後來換衣服
給造型師用頭髮
話說
我的平口小洋裝
哈哈果然不能穿
因為太可愛了
一點都沒有公關FU!!!!!
還是只能咖啡廳用
還是穿公司的

沒多久放飯
雞腿飯好好吃
才慢慢跟大家聊天

真的好快

四點多收工耶

時間不斷倒數
我要離開了
日子不多了
好好把握有空的時間
寶貝們該約會了!!!!!!!!!!!!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