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吳瑪麗


我好感動喔:'(



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






謝謝妳來留言



拍肩"
居然拍我肩:)



天啊!!!!!!!!!!!!!!!!!!!!!


剛看完我又哭了


本來想說我和妳說心裡話
妳應該只是看看而已

沒想到妳居然直接來我這留回我
而且回很用心
告訴我一些想法
讓我改觀了


我真的好感動Q_____Q


我會加油的!!!!!!!!!!!!!!!!!!!!!!


我會走出來的...



不會因為這樣被打敗



謝謝超完美的好友吳瑪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