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個好棒的老師


會在課餘時間給我們課輔


我總是盡力不缺席


唉唉唉

哪知道再也沒機會了


李KC居然有抱到妳
我就抱李KC
想說等於抱老師
沒想到抱完了李KC
李KC回我:"你沒報到 我已經洗過澡了"
所以我沒抱到老師 嗚ˊˋ



最後一堂課妳沒點名
說了一些話
讓大家對未來改觀了




好捨不得


那天早知道不要急著離開收行李了ˊˋ

唉唉 






要去這麼好的地方
當然這選擇是對的

人真的要不斷往上爬!!!!!!!!!!!!!!!!!!!!!!!!!!!




妳真的是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