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過慢一點


因為我真的很煩




為什麼要找我出氣ˊˋ




為什麼明知道自己幾斤重 還要做這種決定呢?





然後壓力大煩悶就大罵我= =



之後掛我電話




我突然覺得我好煩唷!!!!!!!!!!!!!!!!!


作業還沒做完
還要罵我= =


為什麼不叫他們爭氣一點啊~~~~~~~~






總是要我想辦法
妳要我怎麼辦!!!!!!!!!!!!!!!!!!!!!!!!!!!!!!!!!!!!!



好恨好恨好恨...............................









哪裡可以讓我撿啊.......................
我需要很多很多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