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選擇

你居然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嚇到了ˊˋ





你知道嗎~
你決定了
就不能從來了.......囧







我心裡突然很多疙瘩...............................




不敢相信!!!!!!!!!!!!!!!!!!!!!!!



4年前的寒假 認識了你
當時很開心
因為那時在不亦樂乎認識一群好朋友
之後沒想到和你就再也無緣了


幾年前偶爾還會聽到豆皮提到你


再次知道你消息...........


你居然.....................................................


告別會我去不了ˊˋ


對不起!!!!!!!!!!!!!!



想對你說


謝謝你 照顧過我
謝謝你 偷偷告訴我樓下可以偷上網
謝謝你 曾經幫助我
謝謝你 敎我交接班

謝謝你 很多的一切又一切







我不會忘記你的

希望你永遠是最棒的天使!!!!!!!!!!!!!!!!!!!!!!!!







要守護著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