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
明明很渴望他在你身邊

但卻放棄了




你一定很難過



一切不如他



唉唉.............



那將來沒有了他們 你就要孤單一個人耶ˊˋ




我又覺得我替你好難過!!!!!!!!!!!!!!




不懂 這就是人生嗎?




才沒見幾個月  居然認不得





不哭死才怪



只能說  一定要有人退一步才能解決是吧~








支持你的決定~~~~~~~~~~~~~~~~~~~~



只希望你能開心!!!!!!!!!!!!!!!!!!!!!!!!!!!!!!!!!!!!!!!!!!



還有
我希望
我趁室友不在時 偷偷留的話 你能聽到^^

這次沒在廁所留喔~~~~~~~~

哈哈哈哈哈



天啊


我大叫了

我為了你我居然喝檸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