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親筆手稿

我含了淚光




怎麼會這樣..


真的 不敢相信!!!!!!!!!!!!!!!!!


說好的幸福呢??.........




你的快樂和幸福就這樣突然沒了突然消失了?


我真的好難過喔Q_____Q


你淚水一直流
看你哭
我也哭了



你要堅強 嗚嗚嗚~~~


好想和你抱抱安慰你

像你每次看到我給我抱抱一樣


為什麼一切這麼突然!!!!!!!!!!!!!!!!!!!!!!!!!!!!!

之前也是現在也是


都讓我覺得好錯愕........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非不得已不會變成這樣


只想和你說
你要堅強      我挺你:'(



希望能順利快解決


我希望你恢復你的快樂
更希望你能擁有永恆的幸福


誰叫我這麼愛你




討厭那些烏鴉嘴
討厭鄉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


真想推文大罵一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