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彩妝課
公主突然叫:蓓蓓要不要去唱歌?
我說:好啊!!!!!!!!!!!




結果大家就去唱了






真的很妙

臨時約約大家有空

提前說總是沒約成
一個一個都不能去

雖然沒有八位寶貝都到齊
但是至少來有一半啦~~
是不是~~~~~~~~~~~~~~




而我
也大失血了= =


不過和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啦~~~
謝謝大家










更可怕我媽突然打來
好在她沒發現囧
不過打來也不是啥大事
問我什麼要洗咧~
我以為要罵我電話費= =



還有 
邪教的各位
二二八
抱歉了
我去不了...................


但我心與你們同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