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今天


一早 一下午 ..只有可怕形容


很多熟悉面孔


也見到咕婆 咕咕北鼻們


一起吃飯




很開心

謝謝咕婆北鼻的金莎~~


但是我點的榨菜肉絲麵也太難吃了吧
吃一吃裡面有螞蟻

我就不吃了

真的真的真的超難吃的

話說
我比較晚到

咕婆北鼻一直叫我不要點
她說她牛肉湯麵很難吃
其他一定好不到哪去

我看起來還好
不聽話 就點了榨菜肉絲麵= =



唉唉唉

一端來聞到那味道我就覺得很難吃

豬油味道讓我很難受
而且
真的難吃到我快吐了= =



話說

其他的熟悉臉孔










尤其是妳!!!!!!!!!!!!!!!!!!!!!!!!!!!!!!!!!




我嚇到了...



以前總是兇的口氣對我說話
一板一眼
還出了很多題目作業給我回去找
我一漏寫妳就狂罵我

也讓我體會
印象的重要

今天  看到妳

妳居然對我笑還說嗨

我只好打個招呼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跟妳打招呼


好諷刺啊~~~~~~~~~~~~~~~~~~~~


說真的

妳助曬也曬的太誇張了吧!!!!!!!!!!!!!!!!!!!!!!






還有
看到一面之緣的人
沒想到妳居然叫出我名字
抱歉 一時認不出來
很眼熟又怕認錯
妳說妳是...我才想到~

在妳口中得知..

教母常在念:不知蓓蓓現在過的好不好~~
真感動!!!!!!!!!!!!!!!!!!!!!!!!!!!
我聽到都要哭了QQ
謝謝妳在我最低潮時總是陪我聊天=)
鼓勵著我
這點我真的感激在心~
我有傳新年快樂簡訊給妳耶... XD
不會沒收到吧ˊˋ

也聽說

2937一樣老樣子
在她面前說我以前對她多好~~~

這些根本就是..................




她以前都在罵我耶=____=


說我怎麼那麼壞~~~




一直說我是壞人!!!!!!!!!!!!!!!!!!!!!!!!!!!


常在醫生面前告狀


剩下

還有其他似乎老樣子


就不想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