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後一天
話說今年
因為在醫院打工讓我學到一些事情
謝謝那些照顧我的學長姊們

謝謝姊姊
今年給我兩個大大擁抱
我好想妳喔:'(
要常回來台灣馬ˊˋ

謝謝楊家班的人
和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謝謝班上好同學們總是帶給我歡樂...
ㄧ起努力拼過期末吧~
還有公主生日快樂啊!!!!


謝謝315室友
海棉寶寶好好笑
派大星好好笑

謝謝邪教的大家
晚上一起不睡覺 
哈哈哈哈

還有忍不住想說

青春吹吹王
不管啦幾摳最讚啦:'(
他第一名啦~~~~

期待今天跨年囉!!!!!!!!!!!
基隆 衝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