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期中考
明天不用考了
因為上禮拜彩妝已經考了
後天考護膚ˊˋ
大後天是英文

好煩唷


我覺得我考不好


哈哈哈成績單就不寄給瑪麗馬克了=______=


下次考好在寄吧!!!!!!!!!!!!!!!!



宿舍有人說有螞蟻結果禮拜六要消毒
機啊~
電腦怎麼收??
禮拜六下午消毒
不能在宿舍
我是沒差啊我要出去了
但是很麻煩ㄟˊˋ
因為我禮拜五要住啊
聽完也2點還要弄了
要先整理喔=_____=
不然要很早起來弄啊
不然我就會來不及ㄟ


好煩唷


那麼多事...


今天吃壞肚子
全身無力  快虛脫了我!!!!!!!!!!!!!!!

天啊
壞運快走吧ˊ___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